電影情人夢,10月26日感動上映。


『野田妹』上野樹里主演的電影【電影情人夢】即將在台上演


超人氣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女主角上野樹里在片中扮演的『野田妹』是一個瘋狂充滿音痴及花痴的女孩,由於超Kuso的表演,這股『野田妹』的魅力已征服了所有觀眾,同時也成為少男少女心儀的偶像。才以高收視率映畢的《交響情人夢》,片商乘勝追擊推出她主演的電影【電影情人夢】,訂於10月初在台上演。


  《電影情人夢》集結了一批日本新生代地實力派演員,包括上野樹里、市原隼人、蒼井優,並由岩井俊二擔任製片,劇本由日前最受日本女高中生歡迎的小說家櫻井亞美撰寫,是敘述一個若有似無的愛情故事。岸田智也(市原隼人飾)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,有一天他巧遇同校的佐籐葵(上野樹里飾),被拉進葵所主持的電影社。在拍攝的過程中,兩人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不知不覺中,兩人陷入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關係。本片成功地掌握了這種介於愛與友情之間的微妙關系,並細膩地勾勒出人物的複雜矛盾的情感,使大家回想起自己年少的那段流金時光。

  
回想起「青春」,無法不讓人想到日本導演岩井俊二的電影。他的作品中包含了年少時代的各種細節,青春正盛的男女主角,欲言又止的曖昧情愫,加上巧妙運用的光線,呈現出乾淨且簡潔的畫面。岩井俊二曾發起的日本電影人才培育計劃『PLAY-WORKS』,本片導演熊澤尚人因拍攝功力受到肯定,而獲邀拍攝了這部《電影情人夢》。這部電影和岩井俊二以青澀愛情為主題的電影有著相同的氣味,昏黃的回憶色調,酸中帶甜。同時藉?這部電影,岩井俊二有傅承的意念。


  本片新生代演員們,雖然年紀尚輕,但均已獲得各方的肯定。男主角市原隼人於岩井俊二2001年的作品《青春電幻物語》中即擔任主角,在這部《電影情人夢》中,他已褪去當初的青澀,演技成熟,並帶有幾絲憂鬱氣息。岩井俊二本人對他稱讚不已。女主角上野樹里因演出轟動的人氣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而聲名大噪。在《交響情人夢》,她是一個瘋狂的幻想狂,發花痴、扮鬼臉、大舌頭樣樣古怪行徑都來,與《電影情人夢》中的她有極大的落差。一樣是暗戀的情節,本片中上野樹里的表現顯得內斂許多,她為了追尋電影夢而不顧一切,甚至離開自己心愛的人…。此外,在日本與台灣兩地人氣都極高的女演員蒼井優也出任本片的女配角,飾演葵失明的妹妹,動人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。


本文引用自:http://blog.pixnet.net/rainbowsong/trackback/937583722a/803656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n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